web hit counter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

「帶著蘭博去旅行」集章計畫

「帶著蘭博去旅行」集章計畫活動文宣

活動說明

以為蘭博只是認識宜蘭的窗口嗎?其實蘭博還是去宜蘭各地旅行的起點呢!
今(106)年至12月31日止,本館與19家地方文化館、頭城在地商家及賞鯨推廣協會合作,憑蘭博全票票根,可享有購票或購物折扣(優惠詳情請連結參考網址)。
另外,館方特別將這19家別具特色的館舍,規畫為4個散策小提案,從美食、人文、生活、生態的路線展開旅行。民眾可在蘭博服務台索取集章小冊,帶著冊子至各個館舍遊覽及集章,若於指定時間內集到指定章數,即可回到蘭博領取贈品。

活動內容

■集滿任6個章,可於6月30日前兌換「輕旅行文具組」(宜蘭特色鉛筆1對+宜蘭三寶橡皮擦1組+博物館家族導覽地圖L夾1份)。前10名加贈「蘭博全展區VIP雙人卡」一張,可兩人免費全館參觀1次。
■集滿任12個章,可於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兌換「海天悠遊防塵組」(宜蘭鯨豚紀念布巾1條+鯨豚造型耳機孔塞1組)。前10名加贈「蘭博全展區VIP雙人卡」一張,可兩人免費全館參觀1次。
■集滿全部19個章,可於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兌換「留下回憶紀念組」(龜山島造型「歸鄉」玻璃杯1個+建築DIY蘭博明信片1套)。前10名加贈「蘭博全展區VIP家庭卡」一張,可五人免費全館參觀1次。

以上贈品及VIP卡數量有限,兌完為止;每期間所集章數可累積至下一期,但每期僅可兌換當期贈品,過期後恕無法兌換前期贈品,敬請把握喔!

外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