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hit counter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

2018創造騎跡 - 蘭博單車小旅行

2018創造騎跡 - 蘭博單車小旅行海報

活動說明

輕騎版的鐵馬小旅行來囉~~

邀請各位朋友們參加【2018創造騎跡 - 蘭博單車小旅行】

認識頭城老街人文風情、來去看看濕地的好朋友……

活動內容

活動人數:

每梯次20人,詳細內容請參閱報名網址。

 

 活動時間:

2018年10月28日(日)蘭陽博物館行政大廳集合

(一)第一梯頭城老街人文風情之旅:2018年10月28日(日),08:30-12:00

(二)第二梯時潮濕地之旅:2018年10月28日(日),13:00-16:30

 

 路線說明:

以下內容為預定路線,因各路段狀況不一,將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整。

1、頭城老街人文風情之旅:蘭陽博物館 → 烏石港遺址 → 大坑濱海自行車道 →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→ 頭城老街南門及源合成 → 小鎮生活→ 慶元宮 → 盧宅及史雲湖 → 頭城老街北門及十三行 → 李榮春文學館 → 武營 → 蘭陽博物館(全程約7公里,頭城老街大多步行)

2、礁溪時潮濕地之旅:蘭陽博物館 → 打馬煙遺址 → 時潮養殖區 → 侯鳥觀賞區 → 礁溪防水閘門 → 蘭陽博物館(全程約20公里)

 

注意事項:

1.本活動使用之自行車由博物館提供,若自備自行車,費用可減免100元(150元整)

2.本活動請自備安全帽、防曬用品、雨具等用品。

3.出發前請檢查剎車系統及輪胎,對特殊之規格之輪胎,應自行準備輪胎及內胎。

4.遇天候狀況惡劣或有非人力可抗拒的因素,領隊有權臨時變更行程或緊急終止活動,參加者必須遵從領隊緊急應變措施的決定。

5.車輛故障損壞無法立即修復或身體不適體力不支,請告知隨行人員,不要勉強騎車。

6.報名通知成立後,如欲取消報名,請於當梯前兩天告知。

活動花絮
 蘭博單車小旅行-出發 蘭博單車小旅行-出發
大坑濱海自行車道 大坑濱海自行車道
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
外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