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hit counter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

2017創造騎跡 - 「宜蘭博物館家族鐵馬巡禮 - 溪北場」

2017創造騎跡 - 「宜蘭博物館家族鐵馬巡禮 - 溪北場」海報

活動說明

盼帶給大家「健康、友善、永續、知性」的感動,蘭陽博物館推薦大家騎乘腳踏車,徜徉宜蘭博物館家族,以友善環境的方式,走訪宜蘭這塊美地。

﹝活動資訊﹞

一、活動時間
(一)第一梯次溪北場:2017年11月4日(六),07:00-17:00(6:30~7:00蘭陽博物館集合)
(二)第二梯次溪南場:2017年11月11日(六),07:00-17:00(6:30~7:00二結穀倉集合)

二、參加對象及費用
一般民眾50人,每場500元(需租用腳踏車者,另收費用200元)。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(二)或額滿為止,一律採網路報名,詳細資料及報名網址:詳外部連結

活動內容

為宜蘭博物館月系列活動,分溪北和溪南二梯次,希望透過騎乘自行車探訪宜蘭博物館家族、感受土地與文化原初的美好;也鼓勵各位朋友以更友善的方式,走訪宜蘭這塊土地。

歡迎各位熱血騎士或喜歡宜蘭的朋友們,加入我們的鐵馬與在地知識小旅行,把握機會趕緊來報名啦!

預定活動路線:以下內容為預定路線,因各路段狀況不一,將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整。

(一) 溪北巡禮(約60公里):
蘭陽博物館→大竹圍遺址→礁溪溫泉公園→吳沙紀念館→龍潭湖→大安藥園休閒農場(午餐)→阿蘭城湧泉→陳氏鑑湖堂→武暖石板橋→得子口溪→二龍河→蘭陽博物館

(二)溪南巡禮(約40公里):
二結農會穀倉→歪仔歪橋→安農溪→萬長春公園(萬長春圳)→北成圳→珍珠社區稻草工藝館(午餐)→五十二甲溼地→利澤老街→噶瑪蘭流流社→蘭陽溪口→二結農會穀倉

活動花絮
風雨阻擋不了學員們的熱情 風雨阻擋不了學員們的熱情
吳沙紀念館 吳沙紀念館
外部連結